運動雲

麟洋配年終賽首戰遭到印尼小黃人直落二 吞下小組首敗

▲▼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CFP)

▲李洋/王齊麟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1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今天(1日)開打,上屆冠軍的我國最強男雙王齊麟/李洋鏖戰44分鐘後,遭到頭號種子世界第一印尼小黃人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直落二,吞下小組首敗。

王齊麟/李洋因東奧摘金保送參賽名額,成為台將唯一參賽,首戰要對上小黃人組合,雙方過去4度交手,麟洋雖然僅有1勝略佔下風,不過這近期的一勝非常重要,就是在東奧小組賽最後一場,當時麟洋三局勝出,硬是擠下印度,搶下分組第二的晉級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雙方再度對決,第一局雙方陷入纏鬥,不過戰至20平手之後,先以21比13 讓出,到了第二局,麟洋配一度取得領先優勢,不過被小黃人連續追上,李洋發生失誤,讓小黃人先取得賽末點,麟洋化解一個賽末點,不過仍以19比21吞下小組首敗。

麟洋所在的A組除了有小黃人組合,還有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以及印度組合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小組前2晉級4強。
 

關鍵字: 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