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狀元郎狂砍26分活塞仍慘敗 教頭:康寧漢必須減少失誤

▲活塞選秀狀元康寧漢。(圖/CFP)

▲活塞選秀狀元康寧漢單場猛砍26分、7籃板、3阻攻,球隊仍以慘敗收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活塞1日以18分之差慘敗給拓荒者,苦吞近期7連敗,此戰活塞「選秀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雖然飆出全隊最高26分外帶7籃板、3阻攻,但單場個人也出現多達6次失誤。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就直言,「康寧漢今天發生了很多失誤,他還有進步空間,必須在這面做得更好。」

今日作客踢館拓荒者主場,活塞狀元郎康寧漢繳出佳作,全場13投10中,砍下全隊最高26分,另有7籃板、3阻攻,但活塞最終仍以18分之差慘敗給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缺陣的拓荒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活塞主帥凱西強調,「今天賽前設定的目標都沒有達成,這就是年輕球隊的顯著特徵,我們還得持續成長。在這個聯盟中,沒有什麼事情是情有可原,我們必須變得更好。」

談到狀元郎康寧漢的出色表現,凱西強調,「康寧漢正在做他該做的事情,但是他同時也發生太多的失誤,必須得在這方面做得更好。」

即便開季一度因傷缺陣,但康寧漢在傷癒歸隊後仍展現了被視為聯盟未來新星的強大潛力,至今出賽16戰平均可繳出13.8分、6.6籃板、4.6助攻、1.3抄截,表現可說是相當全面。

▲活塞選秀狀元康寧漢。(圖/CFP)

▲康寧漢被視為NBA未來潛力新星。(圖/CFP)

關鍵字: 康寧漢活塞凱西選秀狀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