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狂跳出林秉樞」她疑惑幾時加好友的?揭裝熟術:真的渣

▲▼高嘉瑜現身控訴男友施暴,脖子上仍有明顯瘀痕     。(圖/翻攝ETtoday直播)

▲高嘉瑜認為遇到家暴很丟臉 。(圖/翻攝ETtoday直播)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記者會上,她苦訴「那天從晚上10點揍到天亮,嘴巴都是血...我覺得快死了」,讓各界高喊家暴零容忍。對此,卡神楊蕙如驚呼,這陣子塗鴉牆會跳出林男的動態,讓她驚訝認為林男手法宛如複製電影《神鬼交鋒》。

高嘉瑜委屈落淚表示,與林男在一起一個多月就發現對方很容易暴怒失控,還被逼下跪,如果不照做,會用各式各樣的威脅恐嚇,逼你照他意思做。至於林男這次失控的原因,只是因為不滿前男友私訊,要高嘉瑜幫買小孩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也透露,林男在政治界、學界、企業界認識很多人,直到去年她選立委的時候,林男主動聯繫說他有很多建議、想法,還有很多人可以提供意見,兩人才開始聯絡,大概密切聯絡半年多之後,才開始交往。

但高嘉瑜身為女友身分,卻摸不著林男的隱私,連家裡住哪都不知道,「他在這方面非常會,我想很多人都被他所騙」。據了解,林秉樞初步坦承打人及拍攝不雅照,但否認限制女方自由,關於查扣的證物中,有十多張不雅照片,一共4名女子受害,其中一人就是高嘉瑜。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認了有打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高嘉瑜身為公眾人物,但自己遇到家暴卻不敢出聲,讓卡神楊蕙如心疼又難受表示,「感覺她也是個感情上的傻妹,希望在這件事情中她可以順利走出來...那個姓林的真的很渣,無論如何都希望不要再有女生受害。」

另外,楊蕙如也吐槽林秉樞,「昨天問了一圈,才發現一堆朋友都不知道怎麼認識他的,然後都以為他跟身邊的那些公眾人物很熟。」楊蕙如一臉疑惑直呼,這陣子林男會出現塗鴉牆上,「我一直想不起來什麼時候接受他的交友要求,我自己應該是跟他完全沒有實體或是訊息的互動,但昨天看到新聞就感到驚嚇,真的蠻詭異的。」

文張貼出後,底下網友搖頭回應,「這就是這種人厲害的地方啊!」「打女人就是不對,零容忍」、「沒事不要亂按同意啦,我都很挑的」。楊蕙如則回應「他感覺蠻神鬼交鋒的...男生打女生根本畜生」。

▼高嘉瑜臉整個腫起來。(圖/高嘉瑜提供)

▲▼高嘉瑜遭毆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