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家暴淚訴飯店錯過2救援機會!馥都飯店回應了

記者蔡玟君、彭懷玉/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男友林秉樞11月入住板橋馥都飯店,卻遭林男施暴全身是傷。沈默一天後高嘉瑜今(1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更淚訴飯店2度錯過救她的機會,對此馥都飯店則表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方便對外說明。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幽禁2天,今(1)日10時30分在律師李永裕的陪同下,於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淚訴還原被暴打當晚現場,並公開遭打後3天的傷勢照片。

▲▼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被男友林秉樞施暴及限制自由,板橋偵查隊於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高嘉瑜說明當晚過程,只因前男友傳小孩照拜託幫忙買小孩的東西,林男就抓著的頭髮拖行、暴打我,當下她的臉、嘴巴都是血,臉也腫起來,整個過程從晚上十點多持續到天亮。

▲▼馥都飯店。(圖/記者施怡妏攝)

▲馥都飯店低調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不方便對外說明。(圖/記者施怡妏攝)

至於是否有向飯店求救,高嘉瑜哽咽說,「飯店的人並沒有...過程中他有請飯店拿冰敷袋、買藥,但飯店的人都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我的手機又在他身上...我幾乎沒有辦法離開那裡。」

高嘉瑜接著說,林男打她之前,就把她包包裡所有東西都丟到走廊上,到處亂撒 ,「我撿東西的時候,飯店服務生有過來...但他就大聲喝斥,請服務生不能幫我撿東西,請服務生立刻離開...之後就開始暴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