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口大國淪陷!奈及利亞爆2確診 驚曝10月就被Omicron攻入

▲▼奈及利亞,新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及利亞出現2宗Omicron病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奈及利亞12月1日宣布,境內出現2宗Omicron新確診病例,同時該國也發現,境內早在今年10月就出現了Omicron病毒的蹤影。

綜合路透社與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奈及利亞疾病控制中心(NCDC)宣布,該國上週從南非入境的2名旅客在12月1日確診感染Omicron病毒,讓這個非洲大陸人口最多的國家也失守了。

奈及利亞指出,這2名感染Omicron的患者均無症狀,當局已啟動追蹤系統。該國同時也回顧了過去確診旅客的病毒樣本,發現境內早在2021年10月就已出現Omicron病毒,讓這個新魔王現蹤的時間與發源地再次生變。

▲▼1201下午1600/Omicron全球確診數。(表/ETtoday)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