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老師勾引兒子同學 母子戀1年「連結」百次還送他iPhone

小學女老師勾引兒子同學 母子戀1年「連結」百次還送他iPhone。(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老師被登記為性罪犯並且入獄。(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小學女老師竟然勾引兒子同學,和15歲少年發生性關係多達上百次,還送對方iPhone、項鍊、手鍊等多樣物品作為禮物,母子戀曝光後不但讓她丟了教職,如今因為與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被判入獄6年半。

在艾斯康比亞郡(Escambia County)擔任教師的40歲女子韋德爾(Susan Weddle),被控與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長達1年。據了解,少年是韋德爾兒子同學,她和兒子一同參加足球隊慶祝派對時結識少年,把對方帶回家喝酒並發生性關係,後來多次在家中、車上和海邊等不同地點發生關係,一年內次數多達上百次。

調查報告中顯示,韋德爾除了送少年許多禮物,還會和對方談論未來生活規劃,並且分享許多裸照給他,讓少年深信自己真的愛上韋德爾,直到有2人私密內容的簡訊被其他人發現,才讓這段關係於2019年11月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