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服飾店爆收攤「帳號搜不到」 曾莞婷親回應未來發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今(1日)自創服飾品牌官方Instagram年初後就沒更新,現在也找不到帳號,因此被爆出疑似收攤的消息,對此她也親自回應品牌後續發展的真相。

▲曾莞婷副業經營得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曾莞婷)

▲曾莞婷副業經營得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曾莞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副業版圖橫跨3領域挑戰服飾、飲食和保養品,其中主打平價的服飾品牌I.REAL年初後就沒再更新,現在再搜尋當初的官方帳號「i.real_official」則會顯示「很抱歉,此頁面無法使用」,因此被外界猜測開了3年的服裝店已經悄悄收攤,對此她則解釋「沒有收攤只是重新調整啦…I.real我們晚點見」。

▲曾莞婷親曝服飾店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星光雲》)

▲曾莞婷親曝服飾店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星光雲》)

事實上,曾莞婷現在忙著拍攝最新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專心於演技本業,副業控管也都盡心盡力,也因為這樣的態度2020年營業額約破5000萬元,至於感情方面,她坦言有段時間非常想生小孩,無奈當時苦無「精主」,現在則是轉念不婚不生,享受現在一個人生活,「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以前覺得生小孩要結婚,現在沒要生小孩,結婚好像就沒那麼必要了。」

►鄉民女神列3罪聲援高嘉瑜! 果斷分手「否則對不起生養妳的父母」

►主播見高嘉瑜家暴案:勾起痛苦記憶! 過來人「親吐離不開主因」

►鄧佳華害到全台外送員:這是我的榮幸!曬良民證「大家要跟我學習」

►巫苡萱被渣男劈腿1X次!「專挑窩邊草」吳宗憲:演藝圈這種爛貨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