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大馬路露鳥辯「有人來會遮住」 法官不信判拘30天

▲▼男子在大馬旁露鳥。(圖/民眾提供)

▲高雄男子在大馬路旁露鳥。(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林姓男子今年6月間在大寮區的大馬路旁,全裸從車上下來後,逛大街長達8分鐘,路人目擊報案後,林男遭移送法辦。高雄地院審理時,林男辯稱「有人來時會用手遮住」,但法官不信,依公然猥褻罪判他1個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林男是在今年6 月21日晚間10時許,在大寮區一處馬路,從自己的轎車下車,並裸體走來走去約8 分鐘,才又上車離去,有附近民眾目擊後報警,林園分局也循線找到林男。

警訊時林男坦承有全裸行走,但否認想供人觀看,還說「有人來時我就會用雙手遮蔽生殖器與胸部」,但警方根據目擊證人的相片和證詞,仍依法將他送辦。

法院審理認為,林男露鳥的地點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並非隱避之處,但考量林男沒有前科,因此判他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馬路深溝害婦人摔死 高市養工處3成責任判國賠222萬

幫立委服務處買電腦竟找廠商「處理」 台電興達電廠經理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