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貴賓禮品曝光!上海設計限量悠遊卡 象徵「2市圓融圓滿」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於1日下午2時30分舉辦,此次輪到上海方主辦,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最終採視訊進行。此次台北市政府致贈給貴賓的禮物,包括帆布袋、口罩、4支原子筆和1張限量悠遊卡,悠遊卡主視覺是由上海方設計,擁有2市地標,一旁的球則象徵圓融圓滿。

根據台北市政府的規劃,今年雙城論壇規模縮小,取消過往的分論壇,整場僅只有1小時30分鐘,僅邀請和論壇議題相關的府外產學界代表、府內相關局處人員,並於下午2時30分在晶華酒店正式開始,先由上海市長龔正致詞,接著輪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共10分鐘,隨後進行2場演講,台北市派出副市長蔡炳坤、秘書長陳志銘,而上海市則是副市長陳通、秘書長馬春雷。

此次台北市政府贈送給貴賓的禮物,分別為帆布袋、口罩、4支原子筆和1張限量悠遊卡,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此次主視覺是由上海方設計,台北市政府便延用至紀念物上,悠遊卡上擁有2市地標,左邊為東方明珠塔,右邊為台北101,而旁邊的圓圈則象徵城市之間交流達到圓融圓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雙城論壇12屆了 柯文哲堅持續辦維繫兩岸僅存的官方交流
雙城論壇規模縮減改線上 柯文哲續辦當兩岸對話窗口
今年聚焦民生、防疫經驗 包承柯:雙城論壇每年帶來實質交流

▲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貴賓禮物包含悠遊卡、帆布袋、口罩等。(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貴賓禮物包含悠遊卡、帆布袋、口罩等。(圖/記者林敬旻攝)

▲▼2021雙城論壇貴賓禮品。(圖/記者袁茵翻攝)

▲2021雙城論壇貴賓禮品,圖為限量悠遊卡。(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