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淚訴「很丟臉」 何志偉超暖安慰:妳很勇敢!妳安全了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淚灑記者會,控訴遭男友林秉樞毆打的經過,她坦言發生這樣子的事情被大家知道覺得非常丟臉,對此,同黨立委何志偉鼓勵她,「我覺得妳很勇敢」,妳的淚水,不該浪費在這個動手的惡人身上,妳安全了。

何志偉表示,覺得高嘉瑜很勇敢,你勇敢的站出來拒絕繼續受害下去,也告訴了所有正在遭受暴力對待的人們「沒有任何人可以被暴力對待」。「妳的淚水,不該浪費在這個動手的惡人身上,妳安全了。」

高嘉瑜表示,事發到現在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這段期間見識到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當下第一時間覺得非常驚慌失措錯害怕。

高嘉瑜說,受害者不只她,過去被林男傷害的女性,因為他種種暴力脅迫,所以隱忍不敢出面,而施暴的事情曝光後,之前受害者也都跟她聯絡,才發現這過程中林男不只對她,以前交往過的女性,都曾被類似手法方式恐嚇脅迫,逼她們要順從。

高嘉瑜也說,身為公眾人物被脅迫,「第一時間覺得非常丟臉,覺得...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沒讓家人知道。

不過,高嘉瑜鼓起勇氣對外說明整起事件,讓更多人知道,也收到很多的支持,她覺得「老天爺也在幫我,這事變這樣,壞事做盡自然有天理循環。」

▼何志偉安慰高嘉瑜。(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安慰高嘉瑜。(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高嘉瑜崩潰痛哭: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
高嘉瑜: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抓頭髮拖行 「我覺得快死了」
快訊/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

其他相關新聞...

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第一次打女人」
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他常會說「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
照片曝!高嘉瑜遭毆成「黑輪」嘴唇、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