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嘉瑜脖子帶傷聲淚俱下 「當下覺得我快死了」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限制行動過程,淚訴「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也自責識人不明「自己很蠢」,且高的脖子上還留有明顯傷痕,令人怵目驚心。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淚水 脖子傷痕。(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脖子上還帶著明顯傷痕。(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圖同

高嘉瑜今天舉行記者會,還原遭林男施暴過程,林男因看到前男友馬文鈺傳簡訊拜託她幫忙買小孩的東西,突然暴怒,「他就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當下她的臉、嘴巴都是血,臉也腫起來,整個過程從晚上10點多持續到天亮,持續拿著她的手機,包括發文章、傳資料,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

高嘉瑜聲淚俱下地說,林男打她之前,就把她包包裡所有東西都丟到走廊上,到處亂撒 ,「我撿東西的時候,飯店服務生有過來...但他就大聲喝斥,請服務生不能幫我撿東西,請服務生立刻離開...之後就開始暴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對於高嘉瑜慘淪家暴受害者一事引發社會譁然,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蔡適應、蔡易餘、范雲手舉「譴責暴力、聲援弱勢、嘉瑜加油」手舉牌,聲援高嘉瑜;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親自前往記者會現場,為高嘉瑜加油打氣、擁抱送暖。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脖子還有傷痕。(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媒體大陣仗。(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