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網紅攝影師身亡!鹿道森遺體海邊打撈上岸…最後發文惹鼻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5歲大陸網紅攝影師鹿道森(本名:周鵬)於11月28日在微博疑似發表「遺書」,稱是最後一次介紹自己,隨後失聯,朋友為此立即報警。他失聯多日,手機定位曾在浙江舟山市的情人島,12月1日早上10點多,傳出攝影師確定身亡,遺體已經被打撈上岸。

▲▼網紅攝影師陸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陸道森)

▲網紅攝影師鹿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鹿道森)

據陸媒《新京報》旗下子媒體《緊急呼叫》報導,鹿道森遺體在浙江舟山朱家尖附近海域被找到,目前殯葬業者的車輛正進入現場,而攝影師的家人也在11月30日就已經從貴州趕往失蹤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攝影師陸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緊急呼叫)

▲網紅攝影師陸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緊急呼叫)

鹿道森是獨立攝影師,身高176公分,染一頭金髮,戴著眼鏡,平時在上海、杭州接案拍攝模特兒,攝影作品曾被時尚雜誌VOGUE收錄。他近期發文常吐露低潮,並在11月28日發表長文「是最後一次介紹自己了」,透露從小就受到霸凌,並且寄宿在各個親戚家,長文配上一段發文「無需為他立碑,只願玫瑰年年為他盛放」,令朋友擔心有自殺傾向報警,他連日來退租房子,將攝影器材送人,並且打包行李寄回家,警方憑最後手機定位,在朱家尖海灘發現灰色風衣,風衣內的白色手機確定是他本人持有,1日終於尋獲遺體。

▲▼網紅攝影師陸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陸道森)

▲陸道森曾獲國際時尚雜誌收錄,開心分享自己代表作。(圖/翻攝自微博/陸道森)

▲▼網紅攝影師陸道森失聯3天,海灘被尋獲遺體確定身亡。(圖/翻攝自微博/陸道森)

▲鹿道森發長文,友人憂心是遺書火速報警仍難以挽回。(圖/翻攝自微博/鹿道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