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遭突破性感染?本季23戰缺席12場 湖人主帥:巨大損失

▲塞爾提克坦圖、湖人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1日作客國王前,突然進入了聯盟健康與安全程序,傳出3次PCR檢測2次呈陽性;值得一提的是,洛城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開季前曾表示,全隊在開幕戰前會完整接種新冠疫苗,「詹皇」也證實自己為了家人施打疫苗,如今可能是遭到突破性感染。

剛說完本季是個人生涯最大挑戰之一,詹姆斯隨即就在1日出戰國王前面臨另一個考驗,美國八卦媒體《TMZ》執行主編巴布科克(Michael J Babcock)爆料,「詹皇」3次PCR檢測中有2次呈現陽性,湖人緊急安排私人飛機載他回洛杉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疑似確診,進入了聯盟健康與安全程序,除非他能在接下來24小時內得到2次陰性檢測結果,否則他至少得休10天,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透露自己也是一早才得知「詹皇」的狀況,「這是巨大的損失,這很令人失望,現在只希望他一切安好。」

若把今日的比賽也算進去,詹姆斯本季23戰已缺席了12場,他先前因為右腳踝痠痛、腹部拉傷和被禁賽,分別缺戰2、8和1場。儘管「詹皇」 在場上的效率依舊,但即將迎來37歲生日的他,近4季已缺席71場比賽,追上他生涯前15季缺陣場次的加總,他的健康狀態確實明顯下滑。

湖人上周與國王交手,打到3OT還是輸,全隊都感到非常生氣,本來今日有機會在沙加緬度主場復仇,一哥詹姆斯卻疑似遭突破性感染,資深控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爆出右手拇指傷勢無法上陣。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