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優雅白衣現身廣州 自爆「近期正研究高難度技藝活」

▲大陸第一網紅李子柒。(圖/翻攝廣州日報)

▲大陸第一網紅李子柒。(圖/翻攝廣州日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被外界認為是大陸文化宣傳第一人的網紅「李子柒」27日出席廣州舉辦的亞洲青年領袖論壇,他身著手繪圖案的一襲白衣,看起來仍是「仙氣飄飄」,看不出有受到「個人品牌」官司的影響。李子柒在會場主動回應外界對於影片停更的關心,她表示,近期在研究很多「高難度」的技藝活,「視頻(影片)一直在拍攝中,內容要保密,大家敬請期待吧!」

▲大陸第一網紅李子柒。(圖/翻攝廣州日報)

▲李子柒在與經濟公司官司期間,仍持續創作影片。(圖/翻攝廣州日報)

《廣州日報》報導,李子柒在視頻停更的這四個月中,一直在進行新的內容創作,並學習了羌繡、北京麵人等新的手藝,她表示,「現在李子柒品牌涉及很多商業模式方面的問題,後續是否延用李子柒這一品牌要根據未來的走向決定,未來還會繼續更新視頻,只是會花費一定經歷用於訴訟,相信司法是公正的。」

對於自己的影片在YT上受到追捧,全球也有不少粉絲喜歡看她在田野相間的創作內容,李子柒認為,自己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短視頻(短影片)創作者,做的也是最普通的事情,要想做好內容,除了持續的堅持外,最重要的還是足夠的熱愛以及沈浸的投入,「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大陸第一網紅李子柒。(圖/翻攝廣州日報)

▲李子柒近日頻繁出席公開場合,被外界認為預示著新影片即將推出。(圖/翻攝廣州日報)

李子柒也透露,在作品停止更新的這段時間,仍持續精進各項技藝,包括羌繡、北京麵人(捏麵人),甚至還在學習高難度的騎馬技術,「最近也在持續拍著內容,處理一些自己公司的事情。」

李子柒陷入與經濟公司「微念」的IP糾紛後,目前已對簿公堂,靜候司法判決。這段期間,李子柒的影片停止更新超過百日,此前,她所發布的影片不僅在大陸國內擁有近3000萬粉絲,也榮登YT(YouTube)中文頻道最多訂閱者,擁有1610萬的訂閱數。

李子柒的影片風格主打田園農村、恬靜安適的生活,透過李子柒在農村裡的生活寫照,反映出與城市生活高度緊張感的差異,受到外界追捧,也被稱為是大陸對外文化傳播第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