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被視為洋基接班人 昔日外野大物1年合約加盟小熊

▲▼ 洋基外野手佛雷澤(Clint Frazi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日洋基外野大物佛雷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大物外野手佛雷澤(Clint Frazier)季後遭洋基指定讓渡後,成為自由球員,吸引不少球隊的興趣,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小熊已經出手網羅,雙方同意簽下1年合約。

洋基季後整頓陣容,日前將佛雷澤、歐多爾(Rougned Odor)和韋德(Tyler Wade)等球員指定讓渡,其中佛雷澤在通過讓渡程序後,成為自由球員,離開待了5年的洋基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雷澤曾是聯盟大物,被外界視為洋基外野接班人,不過自2017年升上大聯盟後,因傷勢關係始終沒能站穩先發位置,過去5年合計只有出賽228場,今年賽季出賽66場,打擊三圍.186/.317/.317,擊出5轟和15分打點。

小熊在今年季中進行大拍賣,送走陣中多名球星,包括巴伊茲(Javier Baez)、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等2016年冠軍成員,正式進入重建期,預計佛雷澤明年球季將在芝加哥獲得更多出賽機會,與奧帝加(Rafael Ortega)、海沃德( Jason Heyward)和哈普(Ian Happ)組成外野陣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