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才剛慶生「我沒有死!」 5天後拍片竟墜冰湖亡

▲▼百萬網紅「我沒有死」慶生 5天後竟墜落冰湖喪命。(圖/翻攝自YouTube)

▲挪威網紅apetor剛上傳慶生影片,不料5天後就墜落冰湖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擁有超過120萬人訂閱、影片點閱率超過3億的挪威網紅apetor(本名Tor Eckhoff,埃克霍夫),11月22日才拍攝影片,慶祝自己57歲生日,還在標題寫下「我沒有死(I am Not Dead)」,不料5天後他就因為墜落冰湖,不幸溺水身亡。

根據挪威VG報導,埃克霍夫是一名知名YouTuber,經常分享在挪威各地旅行、親近大自然的影片,其中他在冰上、水上活動的影片最受粉絲喜愛。他自2017年開始,每年11月22日生日時都會拍攝並上傳一支慶生影片,而且影片標題都會寫下「我沒有死」。

他今年11月22日才剛在頻道上傳慶生影片,不料5天後(11月27日)他前往挪威南部維肯郡孔斯貝格鎮,在當地一處水壩的冰層上拍攝影片時,冰層突然碎裂,他因此墜落冰湖中,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經報導後,許多粉絲紛紛到慶生影片下方哀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