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星當街小便!尿完「吃零食舔手指」 網虧爆:吮指原味雞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25歲相聲演員王九龍(本名王昊楠)是大陸最紅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成員,也是德雲社創辦人郭德綱的外甥,他因高挑身材和帥氣外貌,吸引許多少女粉絲追捧,不料,30日卻傳出他在街邊隨地小便,尿完沒洗手還吃東西,被網友狂酸「噁爆」。

▲▼25歲男星當街小便! 尿完「吃零食舔手指」。(圖/翻攝自微博/王九龍L)

▲王九龍是德雲社創辦人郭德綱的外甥。(圖/翻攝自微博/王九龍L)

根據大陸狗仔「攝影師劉大錘」報導,王九龍近日帶著女友和助理用餐,吃完飯出來後,他直接在街邊的草叢裡小便,而後在沒有洗手的情況下,接過助理給的零食吃進嘴裡,還舔了下手指,不衛生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郭德綱能不能管」、「太噁心了吧」,更有人虧說:「吮指原味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男星當街小便! 尿完「吃零食舔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王九龍被拍到隨地小便。(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德雲社近年吸引許多「迷妹」追星,該社幾位人氣相聲演員都享有偶像待遇。王九龍先前因2年多自稱單身,卻在機場大膽帶演員女友現身,被經常送禮物的粉絲批「帶著女人挑釁粉絲」,掀起一陣熱議。

▲▼25歲男星當街小便! 尿完「吃零食舔手指」。(圖/翻攝自微博/鍋德綱)

▲德雲社演員紅到有團體綜藝節目,部分成員還兼當綜藝咖、戲劇咖。(圖/翻攝自微博/郭德綱)

►►►點我看王九龍當街小便影片

►爆睡粉後首發聲! 譚詠麟「36字避談醜聞」…網一看近照哭了

►張立昂找「野蠻女友」嚴格試鏡 閻奕格自爆菜鳥唱歌裙襬狂抖

►菅田將暉「寧願被退社」也要娶小松菜奈! 不辦婚禮原因曝光

►麻吉弟弟臉書突發「R.I.P.黑白照」 網嚇歪一排問號: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