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長這樣? 鍾小平驚見高嘉瑜男友「有這項特徵」

▲▼林秉樞、高嘉瑜。(合成圖/翻攝自POP Radio YouTube、記者屠惠剛攝)

▲林秉樞、高嘉瑜。(合成圖/翻攝自POP Radio YouTube、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中旬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臉部、喉嚨等處都有瘀青,且據傳男方還以兩人私密影片要脅。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30日)在政論節目上除了譴責暴力,更直指林秉樞的「白狼眼」就是家暴男的特徵。

鍾小平在《新聞面對面》表示,看到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他很訝異,因為高嘉瑜是很勇敢的人,被打人家就更詫異,且社經地位高、懂法律,也挺強悍,還會被打成那樣,他支持行政院長蘇貞昌講的話,打女生就是豬狗不如。

接著,鍾小平開始評論的面相,他說,「你看那個面相,林姓渣男,我們很希望他很勇敢站出來,高嘉瑜去告幹嘛等等,驗傷等等,你看我們外省人有一句話叫什麼,浙江人講的,說男人的眼睛,白狼眼,你看林姓渣男眼睛就很兇,目露兇光,這是第一個,很兇;什麼是白狼眼,第二個是什麼呢?就是眼睛,眼白很多,眼黑很少,這種就長得一個異相,你知道嗎?」鍾小平講完,引起現場來賓和主持人謝震武哄堂大笑,直呼「我們來看面相是不是?」

另一方面,過去有媒體報導,鍾小平曾在眾目睽睽之下,托人遞紙條給高嘉瑜想約吃飯,但高嘉瑜當時表示絕對不會出席。當時被媒體問到怎麼不加高嘉瑜LINE,這樣就不用傳紙條,鍾小平笑說「我被她打槍跟你們講怎麼辦?」

高嘉瑜當時還爆料,鍾小平曾深夜打電話,但她都拒接;此外,鍾小平還曾走到她身旁,幾乎貼到頭髮的距離講話,讓她心有餘悸,她直呼「我就是嚇到,想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高嘉瑜被家暴的消息傳開後,她30日上午7時許快閃現身立法院,簽到後即低調離去,並未被媒體堵訪,且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敲門亦未有人回應;下午1時許,透過臉書表示,相關的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她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0日下午透露,高嘉瑜上午11時許、低調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對林男提告傷害、家暴等罪,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完成,後續將傳喚林男到案說明。另外,新北地檢署說,有關某週刊報導高姓被害人遭男友痛毆、控制行動一案,本署業已剪報分案由婦幼專組邱舒婕檢察官瞭解中。

高嘉瑜30日晚間透過辦公室表示,預計明日(12月1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中興一樓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