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驚悚瘀青照」首曝光! LINE截圖嚇壞全場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痛毆、鎖喉、拖行樣樣來,導致高嘉瑜全身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譁然,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晚間在政論節目中公開高嘉瑜「嚴重瘀青照」,照片揭露後嚇壞現場所有來賓。

▲▼高嘉瑜慘遭家暴還被嘲「活該挨打」 御姊愛心疼:別讓黨派高過人性。(圖/翻攝自Instagram/高嘉瑜)

▲高嘉瑜遭家暴「打到全身傷」嚴重瘀青照曝光 。(圖/翻攝自Instagram/高嘉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11月11日與男友林秉樞入住飯店,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竟醋勁大發,抓狂對高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高嘉瑜遭家暴「打到全身傷」嚴重瘀青照曝光             。(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T)

▲高嘉瑜遭家暴「打到全身傷」嚴重瘀青照曝光 。(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T)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晚間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高嘉瑜原本預計在11月12日計畫上節目,一切都安排妥當,不料卻突然向製作單位以LINE的方式請假,聲稱自己生病摔倒受傷,並附上一張疑似腿部嚴重瘀青照片。沈富雄目睹瘀青照後直言,「摔倒不可能這個樣子,那是強力不斷的毆打才形成的。」

針對家暴事件震驚各界,高嘉瑜辦公室表示稍早前透露,預計將於明(12月1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招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