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臉書秀「高嘉瑜合照」:委屈一定要講 大家一定挺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30日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讓各界名人都感到相當震驚,過去曾與高嘉瑜多次合體直播,雙方交情匪淺的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上,PO出兩人的合照,表達力挺之意。

▲▼館長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合照,表達力挺。(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臉書PO出與高嘉瑜的合照,表達力挺。(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嘉瑜如果有委屈一定要講,我們大家都在一定挺妳」。

網友也在留言中回應表示,「館長出面一切搞定」、「遇到那種人就是要有人教才會乖」、「常看阿館的都知道,阿館最討厭打女人」、「阿館要挺了,真男人」、「館長:你對她怎樣,我就對你怎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