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威爾受傷只投1.1局 餅總:沒想到在總冠軍戰發生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猛威爾。(圖/記者李毓康攝)
▲猛威爾。(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統一7-ELEVEn獅30日4比7不敵中信兄弟,統一洋投猛威爾(Tim Melville)僅投1.1局就受傷退場,賽後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猛威爾應該是受傷了。」

今天猛威爾先發1.1局,用了38球,18個好球,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投不到2局就因為受傷提前退場。

林岳平表示,「猛威爾應該是受傷了,一直沒有辦法控進去,暫停的時候表達不舒服,牛棚已經有準備,後來防護員上去確認,沒辦法繼續,所以就換投手,猛威爾今年季中有發生過手不舒服的狀況,最近調整並不差,沒想到會在總冠軍戰又發生,飛利士(Felix Doubront)也是這個狀態,兩個人都可能發生這種狀況,後來決定選了猛威爾,目前看起來是失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第7局雙方是平手,想說換投手可以壓制,但被對手敲出全壘打,第8局蘇智傑滑接飛球,但讓對方多拿1分,那一球滑接比較難傳回本壘,但是並沒有下達說不要去接。」

至於打擊方面,林岳平表示,「希望球員能確實擊球,但沒想到長打如此的低,對方長打如此的多,這是雙方的落差,沒辦法大量得分,得分效應不如對方,牛棚也沒有對方表現好,這兩場先發投手都投不滿5局,啟動牛棚就有變數,沒有預測到先發投手會出現這個狀況,明天第4戰回到主場,還是按照計畫交給胡智為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