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交往3年才同居!台北女下班見他「內褲站起來」崩潰:年後要結婚欸

▲舒潔,衛生紙,濕式衛生紙,保養。(圖/pexels)

▲女子下班回家才發現,男友的內褲太久沒洗,已經硬化到「站起來」。(示意圖/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跟未婚夫同居省錢,竟然是崩潰的開始!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3年,年後就打算結婚,近期為了省錢而同居,沒想到卻被對方的衛生習慣嚇到,就連內褲都穿到「變硬」,能夠直接立在地上,讓她崩潰吶喊,「他是在研發什麼生化武器準備毒死我嗎?」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指控,男友為了省錢,10月底搬來同居,但衛生習慣已經讓她瀕臨崩潰,泡麵吃完以後,湯沒倒掉放在桌上,隔天起床還微波來喝,也沒擺在冰箱裡,「我有次趁他不注意拿去倒掉還被他罵」,中午沒吃完的便當,晚上也會拿著繼續吃,離奇的習慣令人傻眼。

▼女子與男友年後就要結婚,沒想到近期同居發現恐怖的衛生習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泡麵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除此之外,女子還爆料,男友的內褲可以一件穿好幾天,她聞到味道後,對方卻說「反面過來再穿就好」,噁心的習慣令人作嘔,男友卻覺得沒什麼,還說「很多人都這樣」。

直到某天下班,女子看見男友的內褲「站起來了」,已經徹底硬化,才讓她終於崩潰,「到底是穿幾天才能站起來啊?我都傻眼了,他是在研發什麼生化武器準備毒死我嗎?」

女子說明,目前婚紗、餐廳都已經訂好、拍好了,年後就打算結婚,已經無法回頭,只能找未來的公婆討論,試著讓男友改掉壞習慣,也還好有婚前同居,若婚後才發現,可能直接發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