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老婆婚後發胖…竹科男「17年只行房2次」冷喊:天生討厭胖子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夫婚後嫌棄老婆變胖,竟然在17年的婚姻中,只與妻子發生過2次性行為,妻子傷心詢問,他還表示自己「天生討厭胖子」,與妻子同床就像看到妻子看到害怕的蛇一樣,還從竹科離職,跑到大陸開飲料店,還拒絕透露自己在對岸的聯絡方式,令妻子心碎提出離婚訴訟。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竹科男嫌棄老婆婚後發福,結婚17年僅同房2次,還稱「天生討厭胖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主張,與丈夫於2004年結婚,由於她婚後開始發胖,丈夫便每天打電動打到半夜,不願意與她同床,2人結婚同居期間只發生過2次性行為。她曾詢問丈夫為何不願意跟她發生關係,卻得到丈夫「天生討厭胖子」的回答,丈夫還稱,跟她待在同一張床上,就像妻子看到害怕的蛇會恐懼一樣不舒服。

這番話令人妻大受打擊,長期承受著減肥壓力,精神上也受到極大痛苦,夫妻倆也因此分房而睡,2012年丈夫更辭去在科技公司的工作前往大陸開設飲料店,並刻意向她隱瞞在大陸的聯絡方式,面對她質問為何隱瞞,丈夫還心生不滿,2人發生爭吵後的隔日便離家出走,長居大陸不返台。

除此之外,人妻指控,丈夫離家開飲料店後,不斷對外舉債,害得夫妻倆一起買的房子都抵押給銀行。而丈夫曾在2013年8月間返台,稱雙方已經沒有感情基礎了,提議離婚,人妻則是同意離婚,但事後丈夫卻遲遲不與她連絡,甚至面對她發電子郵件詢問「分居這麼多年,何時可以回來離婚」都冷處理。

人妻表示,因為丈夫在婚姻存續期間不斷用「討厭胖子」等話語刺激她,害她長期承受壓力,經醫師診斷患有恐慌症,決定提出離婚訴訟。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人夫收到通知後無法回台,表示「與妻子已分居近10年,無婚生子女,期間無任何聯繫往來,名下亦無夫妻共同不動產,其同意原告提出的解除婚姻關係要求,若有其他要求其一概不同意」。新竹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判准2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