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登場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互相交流經驗應被傳承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因疫情延期的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於12月1日登場,此次以「新經濟 新發展」為主題,並於線上舉辦。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表示,雙方建立城市交流行之不易,多年成過應繼續維繫,基於互信互諒互助保持城市交流,仍是對的方向。

針對國民黨團對於即將登場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看法?王欣儀30日受訪時指出,雙城論壇行之有年,雙方建立這樣城市交流行之不易,多年成果應該繼續維繫,不論是文化、藝術等各項交流都可供市政工作參考,像是台北市要成立大數據中心,都是參考上海經驗,這樣互相可以交流的經驗應該傳承。

王欣儀認為,因為疫情關係,辦理方式及程序會比較簡化,基於互信、互諒、互助這樣保持城市交流,還是對的方向。

至於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談共機擾台,王欣儀說,共機是否擾台應由中國大陸中央決定,不是一個上海市能做到的,城市交流不要扯到意識形態,這樣才有辦法交流,擱置政治爭議,做實質上經驗交換,互相城市建設交流,不要都扯到政治及意識型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