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溪湖」點燃赤子之心 陳世杰復出樂扮璞園老大哥

▲「溪湖」陳世杰本季復出,重新回到SBL璞園效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溪湖」陳世杰本季復出,重新回到SBL璞園效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12月25日點燃戰火,本季陣容再度大換血的桃園璞園,此次特別請出現年37歲,已經在HBL南山高中擔任隨隊教師的老將「溪湖」陳世杰救火,以球員身份復出擔任球隊精神領袖角色。陳世杰笑稱,「當初自己高中畢業就來到璞園(前身新浪獅),這次就像是找回初衷,也希望保持赤子之心來幫助球隊。」

SBL第1季就加入璞園前身新浪獅,陳世杰一路奮戰16個賽季,不僅曾多次入選中華隊國手,更是璞園冠軍班底成員,甚至獲得西進挑戰中國CBA聯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SBL第16季結束後正式高掛球鞋退役。上季在PLG職籃璞園體系決定參戰後,陳世杰也一度進入桃園領航猿正式球員名單,但因為熱身賽受傷,導致正式賽季整季未有出賽紀錄。

本季陳世杰再度以球員身份回歸,陳世杰改回到SBL璞園扮演精神領袖角色,陳世杰表示,「高中畢業就來到這支球隊,當初也是吸收很多前輩的經驗,現在就像是回到初衷,希望回饋幫助年輕球員。」

璞園本季補進多名年輕新血,陳世杰笑說,「年輕人都很認真也很肯學,雖然我們年紀有點差距,但我會保持赤子之心,這批球員在璞園體系,和其他球員相比機會更多,只要表現得好都有往領航猿發展的機會。」

▲▼桃園領航猿陳世杰。(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世杰上季在領航猿熱身賽期間受傷,導致賽季全數報銷。(圖/資料照)

關鍵字: 陳世杰溪湖SBL職籃領航猿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