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確診前3天「和李政宰勾勾手頒獎」 青龍電影獎全都沒戴口罩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鄭雨盛今(30日)傳出29日收到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通知,震驚韓網,因為他26日不只入圍第42屆青龍電影獎還擔任頒獎人。

▲鄭雨盛確診,李政宰曾在26日和他同台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Bebee)

▲鄭雨盛確診,李政宰曾在26日和他同台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Beb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雨盛傳出確診消息後,許多網友都相當擔心有參加青龍電影獎的演員們,尤其整場活動每個人都沒有配戴口罩,就連麥克風似乎也都沒有特別消毒,而他在當天也和李政宰一起擔任導演獎的頒獎人,彼此還打勾勾做效果,讓李政宰的影迷相當擔心。

而李政宰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說明:「李政宰先生27日出國後都有固定接受PCR檢測,每次的結果都是陰性,去頒獎典禮的時候也都需要有陰性檢測結果才能參加。」

▲▼             。(圖/記者張筱涵攝)

▲青龍電影獎出席藝人都沒戴口罩。(圖/翻攝自YouTube/KBS Entertain)

►鄭雨盛確診新冠肺炎!4天前參加青龍獎 宋仲基等大咖都在

►藍心湄評金馬紅毯「都好醜」! 挨批不尊重:忠言逆耳,無須諂媚

►平均15歲女參賽「走音掉拍成笑柄」!韓網怒批新選秀《放學後的心動》

►陪伴蕭淑慎抗癌!小15歲老公「5周年告白」:無法參與過去但未來有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