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買到一半!25歲男站攤販前「突然掏鳥」 老闆、路人全傻眼

豆花,芋圓,地瓜圓,珍珠,冰,甜點,甜湯(圖/CFP)

▲阿傑買豆花到一半,突然露出生殖器。(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CFP)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25歲的男子「阿傑」(化名)日前在台南買豆花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把褲子拉鍊拉下,在路邊公然露出生殖器,誇張的行徑讓在場人員全都傻眼,嚇得趕忙報警處理。對此,台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傑於今年10月在台南某區的騎樓攤販購買豆花時,竟意圖供人觀覽,突然就拉下褲子拉鍊,並將生殖器裸露在外,讓路過的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而其公然猥褻之行為,也讓豆花店老闆、路人全都看傻了眼,趕忙通報警方處理。

阿傑被捕後對於犯行坦承不諱,而法官認為,阿傑不思自制,僅為滿足一己私慾,於不特定多數人可共見共聞之場所,公然進行裸露性器官、供人觀覽之猥褻行為,顯然欠缺尊重他人之觀念,同時也破壞社會秩序和善良風俗,也可能因此造成目擊者心理上的不適。

法官念及,阿傑犯案後尚知坦承犯行,犯後態度並非惡劣,且裸露性器官時間非長,兼衡其犯罪動機、目的、手段、自述大學畢業之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免強維持等一切情狀後,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他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