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李應元告別式親頒褒揚令 骨灰樹葬長眠法鼓山

▲▼總統蔡英文出席李應元告別式,親自頒授褒揚令。(圖/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出席李應元告別式,親自頒授褒揚令。(圖/總統府影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日前病逝,家屬30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並向家屬致意。李應元胞弟受訪表示,李應元骨灰將植存在法鼓山園區,回歸大自然、化作春泥更護花。

蔡英文上午前往李應元的告別式現場,除了親頒褒揚令外,也獻花三鞠躬致意,同時向李應元的家屬表達慰問。

李應元的胞弟會後受訪表示,有向總統說明,李應元的骨灰將植存在法鼓山園區,回歸大自然、化作春泥更護花。他說,李應元即使到生命最後一刻,仍用實際行動,實踐環保理念。

在後事的安排上,他表示,哥嫂都希望低調、莊嚴,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他能瀟灑的離開,家屬有感受到總統跟府方的關心跟幫忙。

▼總統蔡英文出席李應元告別式,親自頒授褒揚令。(圖/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出席李應元告別式,親自頒授褒揚令。(圖/總統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