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微結巴「那個...」 下一秒被女神嗆:到底要叫什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法蘭從樂團單飛後,將推出首張專輯《另一個法蘭Another Soul》,新歌《我要我們在一起》是翻唱1999年范曉萱的經典作,這首歌由五月天阿信、法蘭共同製作,阿信還自嘲「公器私用」邀請他心目中的女神蘇慧倫來跨刀合唱,拍MV當天,阿信更帶著點心「雙胞胎」到場探班,分別送給兩人13、14個,希望她們的好感情能「一生一世在一起」。

▲▼法蘭、蘇慧倫、五月天阿信《我要我們在一起》。(圖/相映音樂提供)

▲法蘭、蘇慧倫拍攝《我要我們在一起》MV,阿信帶雙胞胎來探班。(圖/相映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這次合唱,是法蘭先唱完,蘇慧倫再進錄音室,初次見面時沒有機會深聊,法蘭說:「我的直覺告訴我,慧倫姐是一個非常照顧別人的人,在很多小細節,不見得是特別『做什麼』照顧到別人,有時候是『沒做什麼』或選擇不說什麼話,這是我的觀察。」

蘇慧倫則說:「那天我錄完要離開,她陪著我走到門口,一邊走一直哼唱著這首歌,我就回頭問她:『妳真的很愛唱喔?』她真是一個非常愛唱歌的女孩兒。」這段話讓法蘭回想起高中時期,曾唱到坐她前面的同學也轉頭過來跟她說:「妳知不知道妳一直在唱歌。」讓法蘭驚呼:「我自己沒有意識到。」

拍攝MV當天,製作人阿信帶著「雙胞胎」前往探班,蘇慧倫笑稱:「我也是來探班的啊,順便入鏡一下,不好意思喔。」阿信則說:「很開心有機會邀請到那個...慧倫姐來...」馬上被蘇慧倫笑:「很難叫吼?到底要叫慧倫姐還是慧倫?」阿信笑說:「其實我平常都是叫她慧倫啦!」

▲▼法蘭、蘇慧倫、五月天阿信《我要我們在一起》。(圖/相映音樂提供)

▲▼法蘭、蘇慧倫都是天蠍座,相處相當投緣。(圖/相映音樂提供)

▲▼法蘭、蘇慧倫、五月天阿信《我要我們在一起》。(圖/相映音樂提供)

對於這次受邀為法蘭跨刀,蘇慧倫說:「我覺得他們(阿信、法蘭)很勇敢,法蘭唱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經典,基本上重新做經典的歌,就是很勇敢的事情,因為那些歌大家都太熟悉了,已經有自己的既定印象,怎麼樣做到大家有新的感受很難,他們倆真的很棒,我聽了EP四首歌都覺得好棒好喜歡。」法蘭也相當感激:「我也謝謝慧倫姐來合作這首歌,有了慧倫姐溫潤的聲音在裡面,讓這首歌比較刺、比較烈的部分,變得比較溫和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