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傳被家暴! 柯文哲「以好友身份關心」:打人一定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上午為今年的士林官邸菊展開幕。(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被43歲男友林秉樞家暴,對方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且因為林秉樞不時以親密影片威脅,讓高嘉瑜不敢分手。面對和自己關係友好的高嘉瑜被施暴,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表示,譴責暴力。

柯文哲30日出席「台北市銀髮職務新創中心第一屆友善企業聯盟宣誓大會暨第五屆菁業獎/青鳥展翅獎頒獎典禮」活動,會前被媒體詢問,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柯文哲回應,「打人一定不對,這還是要譴責暴力。」至於有無以好友身份關心高嘉瑜?柯文哲則說「有啦有啦」。

高嘉瑜30日被《鏡週刊》爆料,於11月中旬與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結果對方發現高嘉瑜手機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醋勁大發,對高嘉瑜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高嘉瑜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親近高嘉瑜的友人勸高嘉瑜分手,但高嘉瑜卻說不知道林秉樞會怎麼對付她,因為林秉樞扣住高嘉瑜手機後,利用iPhone隨身碟將高嘉瑜手機資料全部備份,其隨身碟不只有手機紀錄,甚至還有2人多次在飯店內拍下的親密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