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恐怖情人時受訪!高嘉瑜「1句話」洩愛情觀:不一定要結婚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受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傳出遭現任男友施暴,事情曝光後,她並沒有多談或是抱怨男友。不過,翻出高嘉瑜今年4月上網路節目的片段,當時就坦言有男友,算一算時間,男方應該就是恐怖情人林秉樞。但討論到愛情跟婚姻觀時,高嘉瑜卻表示「結婚,我覺得不是愛情的保證」,不禁讓人有所聯想。

▲▼高嘉瑜示範家用快篩。(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今年4月中現身YouTube頻道「蘭萱Single More」,接受資深媒體人蘭萱的訪問,被問到「雖然有個男朋友,但是妳選擇不結婚,妳的選民不會有意見嗎?」高嘉瑜就說,選民確實很關心她,希望她快結婚、不生小孩不行,她則會笑回「我現在不是擔心嫁不出去,是怕生不出來啦!」

▲▼             。(圖/翻攝自YouTube/蘭萱Single More)

▲高嘉瑜認為,結婚不是愛情的保證。(圖/翻攝自YouTube/蘭萱Single More)

接著蘭萱提到高嘉瑜的年紀,「所以妳的愛情觀跟妳的婚姻觀,到底是什麼?」高嘉瑜表示「結婚可能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但是生小孩可能很重要,但如果我生小孩了,我就會想要結婚」,希望小孩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但如果現在沒有生小孩的話,就不一定要結婚。

「因為結婚,我覺得不是愛情的保證。」高嘉瑜直呼,現在社會上離婚的越來越多,「這種情況下,其實婚姻到底代表什麼?它當然代表一個承諾、責任……等等等,但現代人對這件事情,有沒有這麼重視?我覺得這個是另外一個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