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家暴疑因親密片不敢分手  前同事發文「有些痴或癡」

▲▼高嘉瑜打完高端後,向大家報告身體狀況。(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傳遭男友家暴,全身四處擦挫傷。(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本月中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雖已驗傷通報但仍未分手,《鏡週刊》則報導稱原因是林秉樞握有2人親密影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稍早的發文則讓網友認為,是在指高嘉瑜遭家暴事件。

游淑慧今(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獨立幹練的女生遇到感情時,有時仍難免有些痴或癡。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努力工作是為了快樂生活」,並用英文寫下一段話,「It's not selfish to love yourself,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o make your happiness a priority. It's necessary.」

▲▼             。(圖/翻攝自Facebook)

▲游淑慧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雖然游淑慧沒有在文章中提到任何名字或事件,不過不少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並問及高嘉瑜遭家暴一事是否為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