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光華120公分「小不點」 練習認真不怕球

▲▼光華國小的陳伯凱,身高僅120公分,站在隊友旁邊就像小不點。(圖/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光華國小的陳伯凱(右),身高僅120公分,站在隊友旁邊就像小不點。(圖/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屏東潮州光華國小的陳伯凱,是這次徐生明國際少棒賽32隊中年紀最小的球員,120公分身高、20公斤,拎起球棒,看起來有些吃力,常讓投手對決時很難投進好球帶,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加上可愛的笑容,看起來就相當聰明,十足的鬼靈精怪。

2014年7月26日出身的陳伯凱,今年才7歲,不僅是年紀最小的選手,身高、體重也是最迷的,是名符其實的小不點,而且他從1年級就加入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華國小總教練張顥霖說:「他1年級就來了,很有熱情,練球很認真,也不會遲到,雖然年紀最小,比較沒有力量,但技巧、動作都跟得上,而且不會怕球,所以我們還是把他帶出來比賽。」

光華國小因為球員不足,所以只要有興趣打球的小朋友,都歡迎他們進入球隊,現任隊長林冠勳也是1年級就加入球隊,張顥霖說:「伯凱就是冠勳的翻版。」

光華今天在對屏東復興,在最後1打席上場代打。他說:「會打棒球是興趣,喜歡看職棒,最喜歡樂天,還有王溢正。」陳伯凱在球隊中擔任右外野和二壘手,他笑著說:「最喜歡守內野,因為球比較多。」

關鍵字: 徐生明盃少棒光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