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夫床上拍抖音被抓!小三隔12天揪「落羽松秘境」拍美照G了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雄小三與人夫衣衫不整在床上拍抖音被正宮抓包,經調解過後,她承諾不再跟人夫聯絡卻違約,下場要賠3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小三與人夫發生不倫戀,她不僅親暱稱呼對方為「老公」,還衣衫不整與人夫躺床上拍抖音,被正宮抓包後,她承諾不與人夫聯絡,否則就要賠償正宮30萬,孰料,調解完不到一個月,她又要求人夫同遊台南落羽松秘境拍照,下場再度被告上法院,法院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

正宮主張,丈夫2019年10月間經常找假吵,甚至從同年11月起開始徹夜不歸、搬離夫妻倆的住處,她直到2020年3月接才透過小姑與小三的對話得知,丈夫與小三爽拍親密照,小三還曾在與小姑見面時,坦承與丈夫交往。

除此之外,正宮指控,小三明知丈夫已婚、有妻小,竟還喊丈夫「老公」、相邀出遊,2人還於2020年10月底衣衫不整同宿一床拍「抖音」,令她大受打擊,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

雙方2021年1月19日進行調解時,小三向正宮當場道歉,並表示自己無力賠償,承諾不再與人夫接觸、聯絡,否則要給正宮30萬元,但調解完沒多久,小三竟又故態復萌,與人夫同遊台南落羽松,氣得正宮再度提告。

雖然小三否認調解後有跟人夫聯絡,但人夫出庭作證時稱,小三要求他帶其去那邊散散心,所以2人同年2月1日有見面;正宮小姑也證稱,她聽嫂嫂說有人看到哥哥與小三到台南落羽松,她知道後很生氣便去質問哥哥,為何距離調解不到一個月,就違反不見面的約定,並附上她與哥哥的錄音檔當做呈堂證供。

法院勘驗錄音檔,內容包括「我也唸她(小三)」、「打一通電話你就被誘惑」、「我也對她不爽,不爽,是怎樣,我也是唸她很久,你娘你出來你知道出來風險什麼的30萬你要賠嗎?幹什麼,一直唸她,唸的她奇模機不爽,所以拍照拍一拍,就回來了」,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