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買高額保單! 人妻2天後被開槍爆頭「凶手是她丈夫」

才剛買高額保單! 人妻2天後被開槍爆頭「凶手是她丈夫」。(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買完保險突然遭人射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近來和妻子買了美元25萬元(約台幣695萬元)保單,2天後對方就突然遭人開槍爆頭,雖然他表示妻子是被闖入家中的搶匪殺害,不過警方調查後認為他就是凶手,為了高額保險金不惜殺妻。

41歲男子柯林斯(Christopher Collins)18日報案,亞裔妻子梁元華(音譯,Yuan Hua Liang)突然傳簡訊給他,稱位於休斯頓家中有陌生男子闖入,他後來開車返回家中和警察會合,進門發現妻子頭部中槍陳屍在客廳。

警方調查發現,房內財物完全沒有失竊且沒有強行侵入痕跡,便開始懷疑柯林斯說詞,而監視器拍到,事發當天柯林斯在健身房附近徘迴45分鐘,卻只運動5分鐘就離開,後來就在附近咖啡店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警方在柯林斯的健身房置物櫃中找到死者錢包,並發現他在事發前2天曾幫對方購買人壽保險,又在他口袋中找到一顆子彈,也與造成死者身亡的手槍符合。凶嫌目前關押在監獄中等待開庭,保釋金被定為美元15萬元(約台幣417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