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社團「驚見鄧佳華」申請加入 管理員接受了:會監督他

▲▼騎腳踏車。(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轉換跑道當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鄧佳華從8月中宣布要進日月光上班後,歷經一週就離職、再次投履歷到電子廠、被連千毅簽下、堅持違約請辭,轉換跑道的速度讓網友看傻。現在他改行擔任外送員,貼出自己送單的照片,自豪3小時就跑了62單,表現得很積極,也現身外送員社團,讓管理員驚呆「阿華你要來幹嘛?」

臉書公開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管理員28日貼出截圖,只見496則入社申請中,赫然出現「鄧佳華」本尊,讓管理員一驚,「本來在審查入社人員申請的,突然看到,阿華你要來幹嘛?」貼出3個疑惑的表情符號後,不小心1個動作,嚇到臉色發青,「然後胖手指下滑,按到批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鄧佳華申請加入外送員相關社團。(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就有外送員超反感,「怕.jpg」、「不要讓他傷了這個社團」、「先不要」、「他撐得住嗎」、「可以拒絕嗎」、「這……決心要做外送的樣子」、「他已經貼出不實趟數,可以踢了。」也有人緩頰,「為什麼他不能進來」、「以平常心看待這位小學弟,或許人家也會有送餐執行上的問題不懂,總不能拒絕吧?」

還有網友想起鄧佳華聲稱3小時就跑了62單,「我們可能反而要向他請教,怎樣的大神才能在新手第一個禮拜就有趟獎,而且趟次高達70趟」、「3小時62單的神人,我怕我會自卑」、「先解釋一下3小如何62單?行程公布」、「求阿華一天60單的秘技,」

還有人在留言處貼出訊息截圖,只見他私訊鄧佳華提醒「進來社團後節制一點啊!你可別創下最快被退群的人嘿!」鄧佳華則是簡單回覆「了解」。管理員也在留言處澄清,自己並不是手滑批准,言下之意,似乎其實很歡迎鄧佳華加入社團,不過也希望鄧不要違反社團規則,「我會專門監督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