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甲/台鋼三箭頭火力齊發5比0輕取展逸 積分緊追榜首台電

▲▼   企甲/台鋼安以恩、吳俊青 。(圖/中華足協)

▲台鋼安以恩後空翻慶祝進球 。(圖/中華足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1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於28日進行第二循環第3輪賽事,台電以3:1擊敗大同;台中FUTURO以1比0力退航源FC;台灣中油3比0勝璉紅臺體;南市台鋼5:0輕取台北展逸天行者。

本季由於疫情影響,賽程大幅縮水,中華足協經過領隊會議決議後,三循環的賽事改為兩循環,28日賽程結束後,不包含補賽在內,球季只剩下4輪,預定12月19日是今年最後一輪台甲賽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鋼開賽2分鐘就由來自海地戈納夫島的班吉,在禁區右側起腳破門,4分鐘後輪到象牙海岸的安以恩建功,把握隊友吊傳一頭頂進球門,比賽還不到10分鐘,就以2:0領先展逸。

接著在第22分鐘,班吉此時滑行迎向反彈球,將球踢回球門,拉大比分的台鋼,又在第25分鐘迎來破門契機,展逸禁區處理球發生狀況,安以恩逮到機會射球,台鋼帶著4:0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第53分鐘,台鋼進犯天行者禁區,這回由來自土克斯及開科斯群島的馬可踢進,最終5球之差帶走勝利。

台鋼在戰績排行榜上,僅次於當前龍頭台電,台鋼贏球後積分來到22分,而台電28日在與老對手北市大同的交手上,以3:1獲勝,積分來到24分,仍暫時位居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台鋼總教練羅智聰表示,雖然賽程縮減到兩循環,但球隊還有補賽沒踢,所以在追趕台電上,還算有充裕的時間,在不給球員壓力的情況下,沒有刻意去算積分場次,「作為職業球員,走進球場,全力求勝好,該贏就贏,每一場比賽踢好就好。」

本季台鋼歷經AFC CUP、疫情停賽,加上還有球員受中華隊徵召,全隊調整不算到位,羅智聰提到,洋將很辛苦,疫情時無法回國,因此球季結束後,立刻安排他們在年底盡快返家。

另外,航源FC與台中FUTURO激戰至第84分鐘才由台中FUTURO韓籍選手朱益成突破僵局,也靠著這顆進球踢館成功。目前敬陪末座的璉紅臺體以0:3不敵中油。

▼吳俊青調整狀態只踢半場。

▲▼   企甲/台鋼安以恩、吳俊青 。(圖/中華足協)

關鍵字: 企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