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Off-White天才設計師Virgil Abloh罹癌逝世 享年41歲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時尚圈稍早傳來震撼消息,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Off White執行長Virgil Abloh(維吉爾阿布洛)於11月28日病逝,他罹患癌症多年,最終不敵病魔,享年41歲。

據了解,Virgil Abloh在2019年罹患原發性心臟血管肉瘤 ,多年來低調並未公開病情,期間經過無數次化療,無奈病情惡化。

LVMH、Louis Vuitton 和 Off White 稍早聯合發表聲明寫下,「悲痛欲絕地宣布 Virgil Abloh 於 11 月 28 日去世,他一直在私下與癌症作鬥爭多年。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們都感到震驚。維吉爾不僅是一位天才設計師,一位有遠見的人,更是一位擁有美麗心靈和大智慧的人。」

Virgil Abloh時尚經歷豐富,在大學畢業進入FENDI實習,2013年創立高端街頭服飾品牌Off-White,更曾入選LVMH的新銳時尚設計師獎(LVMH Prize),直至2018年他升格LV男裝創意總監一職,成為首位主導該品牌男裝系列的非洲裔設計師,同時也是少數在法國時裝界佔有一席地位的黑人設計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