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男躲廁所看A片忘關門! 戴VR爽打手槍照曝光網瘋傳

▲▼科大男躲廁所看A片忘關門! 戴VR爽打手槍照曝光網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成都電子科大男學生被人把打手槍畫面上傳到網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電子科技大學一名男學生,利用學校提供的VR設備到男廁享受A片沉浸式體驗,一邊打手槍時,沒注意到廁所門沒鎖好,悄悄地打開了,結果被同學發現錄下過程PO網,引起網路瘋傳,還有人說這下男大生已經「社會性死亡」了。

爆料網友表示該名男大生是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利用學校豐富的VR資源設備,躲到廁所戴上後便開始脫褲自慰,結果不知是門沒關,還是沒關好不小心打開了,當他雙眼被罩住時,別人可是眼睜睜看著他加快手速,甚至還錄下影片。

「反正就是社死」(社會性死亡,指因某一事件被公諸於大眾,導致名譽掃地,在人際社交關係中形同「死亡」),照片PO網後,網友紛紛留言,很多人開始討論起男大生在學校住宿的自慰需求,「一直好奇大學生住宿在哪裡打手槍」、「我睡下鋪,撸了4年,一直以為自己很隱密,直到畢業2、3年喝酒時,無意間我上鋪才說他其實一直都知道」、「打手槍空間已經是非常高級的隱私需求了」、「我高中住宿的時候就直接坐在書桌前打手槍,反正和室友關係好,他們路過看到也無所謂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