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前2戰得分都靠全壘打 締造中職總冠軍賽紀錄

▲中信兄弟。(圖/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圖/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今年總冠軍賽連續兩戰所有得分都是全壘打,是台灣大賽賽史第二次,但發生在前2戰卻是第一次。

中信兄弟在27日首戰前6局兩隊都未得分,七局下詹子賢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岳東華緊接著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背靠背」全壘打以2比0擊敗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總冠軍第二戰再度用全壘打得分,周思齊在一局下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二局下由許基宏3分全壘打拉開分數。

七局下6比1領先,許基宏再右外野陽春砲,打出去就知道開轟,單場雙響砲。八局下換由詹子賢啺春砲,連2場全壘打。

中信兄弟前2戰打出6支全壘打,攻下10分都靠全壘打,聯盟紀錄組說明,「中信兄弟連續兩戰,所有得分均透過全壘打取得,台灣大賽賽史第二次」。

第1次連續兩戰所有得分均透過全壘打取得,是2002年總冠軍賽第3戰興農牛羅松永2分全壘打、第4戰興農牛張泰山陽春砲拿1分,最終興農牛以3勝4敗輸統一獅。

中信兄弟連2戰都靠全壘打拿10分是史上最多,而且發生在總冠軍賽前2戰也是史上第一次。

兄弟前2戰團隊6全壘打,破聯盟前兩戰球隊最多全壘打記錄,原聯盟是Lamigo桃猿在2018年對戰中信兄弟的5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