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殺害女房東 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

記者柯振中、陳雕文/新北報導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缺錢花用,26日入侵馮姓房東的住處行竊,被抓包後殺人逃逸,引起社會議論。檢察官28日晚間訊問完畢,認為劉嫌涉犯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翻窗偷竊,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涉嫌殺害女房東,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涉嫌殺害女房東,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馮姓婦人的丈夫26日凌晨返家,發現太太陳屍在客廳,因為3天前才打莫德納疫苗,原先初步判斷,還以為是因為接種疫苗才身亡。不過,經過詳細調查,轄區員警發現,馮婦的脖子有瘀青,覺得整件事「怪怪的」,馮婦的兒子返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劉姓房客開窗爬入屋內。

警方掌握資訊,將劉男逮捕歸案,經過訊問後卸下劉男的心防,劉男坦承殺害房東,全案依照殺人罪送辦。檢方28日訊後認為,劉男涉犯殺人罪,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又本罪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晚間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另檢察官下午相驗完畢後,於下週五上午10點30分解剖,以釐清確切死亡原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