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女星高調曬中國身分證 29年前當小三扶正:以後不許欺負我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58歲泰雅族原住民歌手千百惠(本名鍾蘭蕊)80年代以《想你的時候》、《走過咖啡屋》、《煙雨濛濛》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與東南亞,她在1991年遠赴北京,隔年下嫁大陸作曲家高大林,27日她也在自行拍攝的影片中證實早就拿到中國身分證,還高調曬出、喊話「祖國是我強大的依靠」。

▲▼原住民女星29年前當小三扶正 高調曬中國身分證。(圖/翻攝自微博/千百惠)

▲千百惠結婚後,便隨丈夫定居大陸。(圖/翻攝自微博/千百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百惠27日在抖音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她被問到「惠姐,他們說妳是台灣人」,千百惠回答:「沒錯啊,我就是來自中國台灣高山族的千百惠。」隨後,她還亮出自己的中國身分證,透露20多年前就已經取得,並向鏡頭說道:「以後可不許欺負我囉!」她也在PO文當中寫下:「不管身在哪裡,祖國都是我強大的依靠,為此我倍感驕傲!」

▲▼原住民女星29年前當小三扶正 高調曬中國身分證。(圖/翻攝自抖音/千百惠)

▲千百惠曬出自己的身分證。(圖/翻攝自抖音/千百惠)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千百惠在1991年隻身前往參加亞運特別節目《亞運之光》,從此愛上北京,並與知名作曲家高大林發展出婚外情。當時,高大林才新婚3個月,而且妻子還是國家一級演員兼人氣歌手何靜,因此掀起軒然大波,不過,高大林不顧他人眼光,與何靜結束不到1年的短命婚姻後,隔年就立刻將千百惠娶進門。

►李妍瑾「一直被說整型」受不了了! 曝16歲校園照:只是逆齡好嗎

►歐陽娣娣古裝撞臉馮迪索! 「真實身材腫一圈」陸網評分直線下降

►電視劇虐死動物爭議不斷! 劇組買驢來炸…孫儷霸氣救:牠是生命

►汪小菲道歉黑人…「和范范是好姐妹」陸網氣炸:和台獨劃清界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