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會 律師簡榮宗:孩子擁有快樂童年

▲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會 律師簡榮宗:孩子擁有快樂童年。(圖/律師簡榮宗提供)

▲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會,律師簡榮宗(右)讓孩子擁有快樂童年。(圖/律師簡榮宗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簡榮宗律師攜手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今(28日)共同舉辦公益電影欣賞會,精選迪士尼動畫「魔法滿屋」,以包場方式,邀請新北市汐止地區弱勢家庭的孩童,一起走進戲院欣賞電影。簡榮宗表示,他希望能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關注需要幫助的兒童,讓每個孩子能在快樂中成長。

簡榮宗律師表示,在因緣際會下認識汐止心汐止情協會理事長劉威麟,進而發現汐止區仍有許多需要關懷的孩童。因此,他開始和汐止心汐止情協會合作,共同透過捐贈物品或金錢的方式關懷當地的弱勢兒童。

▲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會 律師簡榮宗:孩子擁有快樂童年。(圖/律師簡榮宗提供)

▲簡榮宗律師在因緣際會下,認識汐止心汐止情協會理事長劉威麟,發現汐止區仍有許多需要關懷的孩童。

簡榮宗說,他發現這些兒童可能因為家庭經濟、隔代教養等因素,許多都未曾踏進電影院欣賞電影,促使他在二年多前開始,不定期在兒童節和聖誕節前後各舉辦1場公益電影會,讓孩子們能度過快樂的假期。迄今已近千名兒童以及其家長參與。

簡榮宗是瑞芳出身的小孩,長年居住在汐止。現在除了經營律師事務所之外,也擔任智庫的召集人,關心公共政策以及地方事務。「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快樂的童年」是他舉辦的初衷。

簡榮宗律師一直堅信著快樂的童年,對於孩童的人格發展有著正面的影響。他希望能透過這場電影欣賞會,帶著這些小孩一同走進電影院,送給孩童歡笑。

【更多新聞】

快訊/航跡異常絞網失去動力 船長穿蛙鞋潛水排除卡船底亡

基隆男社區訪友違停遭勸 竟撂人毆打保全!檢聲押獲准

醉男派出所門口凌空大撒幣 刑警「合法順走」不料最後這招栽了

郭台銘接駕!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駐駕新北3天」佑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