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對方「講話大聲」 北市KTV街頭格鬥!警辣椒水壓制逮7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聚唱KTV門口發生口角推擠,所幸信義警分局在現場有巡邏車守望,車上警員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並透過無線電通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當時兩幫酒客剛從店內消費完外出,卻因細故發生口角肢體衝突,警方勸阻過程中,甚至有酒客脫序跑到忠孝東路車道上、過程險象環生。警方為維持現場秩序,對勸阻不聽酒客噴辣椒水控制,並將涉嫌鬥毆民眾帶回偵辦。

▲信義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酒客共7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逮捕聚眾鬥毆酒客共7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逮捕聚眾鬥毆的酒客共7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逮捕聚眾鬥毆酒客共7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表示:經查在該KTV內,有2間不同包廂民眾結束飲酒唱歌準備離開,卓姓男子等3人於門口聊天聲過大,引起另一方江姓男子等5人不滿,雙方便上前叫囂挑釁、後來大打出手,在場警員勸阻無效,立即使用噴辣椒水控制現場。

警方稍後並將涉嫌鬥毆之7人全數帶回轄區五分埔派出所詢問偵辦,警員等待酒客清醒後,製作警詢筆錄後,依後涉嫌觸犯刑法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瑪莎拉蒂3煞「非現行犯」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

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祖訓「做人堅持良知」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

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日5大電視台提告!6嫌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