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興新村半程馬拉松賽熱鬧開跑 勇腳公務員曾夙靖將冠軍留在南投

▲中興新村半程馬拉松開跑,南投縣公務員曾夙靖勇奪分組第一(下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中興新村半程馬拉松開跑,南投縣公務員曾夙靖勇奪分組第一(下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疫情趨緩,南投首場於中興新村舉辦的大型活動「中興新村半程馬拉松-野餐趣」,今天清晨於中興會堂前廣場鳴槍起跑,除了1700名參賽者,也有不少民眾到場參與、為參賽者加油,最後由擁有「地主優勢」的南投縣政府公務員曾夙靖勇奪女子組冠軍,男子組冠軍由王敬凱拿下。

本次路跑活動於清晨6時30分開始,逾1700名跑者展開1個半小時的競爭,一路上不僅享受中興新村優美的景緻,還能品嘗附近地道美食,體驗動與靜的結合,現場氣氛十分熱鬧;縣府為鼓勵熱愛運動的鄉親參與體育活動,每位參賽者都可獲紀念衣、多功能收納旅行包等多項精美好禮。

▲中興新村半程馬拉松開跑,南投縣公務員曾夙靖勇奪分組第一。(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府指出,女子半馬最終成績以曾夙靖的1小時31分25秒最佳,也將冠軍留在南投,第2名及第3名依序為劉素雅及朱嘉瑢;男子半馬由王敬凱的1小時19分27秒奪得冠軍,依序各為賴柏誌及程紹奇。

縣府表示,這場由台灣路跑賽會服務協會舉辦之路跑盛事意義非凡,希望藉由馬拉松運動來結合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國際選手來參賽,帶動觀光產值提升,並促進南投縣內體育活動風氣、邀民眾一同跑出健康。
 

►壯男打第一劑AZ瀕死被救回 簽切結書堅持要打第二劑隔天亡

►快訊/捷克「跑山獸」尋獲登山客遺體!陽光男失聯29天陳屍瀑布下

►反萊豬說成美豬被告!林靜儀:莫玩文字遊戲印尼開放萊豬吃不死

►獨/棉被摀嬰兒嘴+掌摑?保母稱兒子動手又改口 父母氣炸提告

►奪命影片曝!他閃過巷口竄出機車 卻逆衝對向撞死無辜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