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起訴兩次仍不悔改 無照醫兩度幫病患做痔瘡手術

▲▼ 高雄地檢署外觀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地檢署外觀 。(圖/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龔姓男子在2018年兩度因為沒有醫師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遭送辦,檢察官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龔男卻不知悔改,今年6月和9月又再度幫病患進行痔瘡手術遭查獲,檢察官這次不放過他,依違反醫師法將他起訴。

龔姓男子在2018年間,就曾兩度因為違反醫師法被送辦,獲得緩起訴的處分,沒想到龔男卻還是繼續從事醫療行為,今年10月間,警方和衛生局人員在前金區的一家診所,查獲龔男正在幫病患擦藥,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龔男曾在6月和9月幫3名民眾進行痔瘡手術,再度將龔男送辦。

雄檢偵查後,認為龔男明知自己沒有醫師資格,卻還是一再進行醫療行為,依違反醫師法將龔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