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前啦啦隊國手「狠殺女房東」帶枕頭逃跑 超商悠哉吃飯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原先家屬以為是因為施打疫苗後死亡,但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婦人是遭到身為前啦啦隊國手的劉姓男房客殺害,而劉男犯案前翻窗進屋、犯案後騎車逃逸、典當贓物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凌晨,當時馮女的丈夫返家後,卻發現妻子倒臥在客廳地板上身亡,而由於馮女生前曾施打疫苗,家屬原以為是疫苗奪命,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其頸部有勒痕,而經詳細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租客劉男涉有重嫌。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劉男於事發前曾翻窗進入馮女家中。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劉男是因為染毒、缺錢花用,因此想要翻窗偷錢,但其行徑卻被馮女發現,竟直接從背後將人勒斃後逃逸,而劉男犯案後還帶走劉女的枕頭,之後又到超商悠哉用餐、拿著物品前往當鋪典當。據悉,劉男才剛搬到租屋處3天就犯下此案,而馮女還體諒他要搬家,讓他24日就先入住到5樓租屋處。孰料,劉男竟因缺錢侵入屋內,被發現後還殺人滅口。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劉男自稱擔任啦啦隊教練,曾於2012年組成混雙組合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但卻於近日犯下此案,不免讓人感到震驚又唏噓。對此,警方訊後劉嫌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移送,至於詳細犯案原因等仍有待後續調查。另外,因爲劉嫌離開時帶著枕頭,警方懷疑其是先勒脖,再用枕頭悶死馮婦,但詳細死因仍要戴後續司法相驗。

【相關新聞】

愛妻遭男房客勒殺!老公「見遺體陳屍客廳」仍忍淚不斷CPR 盼奇蹟

爬窗狠殺新莊女房東!兇手背景起底 曾奪「啦啦隊混雙銅牌」

入住才3天就殺人…新莊狠男「從後方徒手勒斃」女房東!動機曝光

4年前染惡習!前啦啦隊國手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隊友: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