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豪隊史總冠軍戰最年輕 餅總:緊張難免都會

▲▼0824 中職樂天桃猿對統一獅-林子豪 。(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子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昨天在總冠軍戰首場0比2不敵中信兄弟,統一林子豪以19歲又243天成為隊史總冠軍戰最年輕出賽球員,結果代打遭到三振。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天第2戰在指定打擊方面換成林安可,棒次稍微微調,羅國龍擔任先發右外野,排在第6棒,昨天雙方攻勢大同小異,都是有安打到得點圈,少了適時一擊,差距在於長打,短程安打還是需要3支安打才能得分,有出現長打,有時候後續不用安打就可以得分。」

昨天統一第6局讓陳傑憲採取觸擊短打,林岳平表示,「下達陳傑憲觸擊是因為平手狀態,陳傑憲有辦法打到球,但當時就是希望陳傑憲可以護送隊友到得點圈,多給隊友多一次得點圈進攻機會,可惜是失敗,第9局換上林子豪代打,主要考量對戰李振昌不錯,1出局落後2分,林子豪有能力打到洞,二壘安打機會比較大,希望林子豪打到強勁的球,緊張難免都會,結果來看是三振,給他季後賽經驗慢慢累積,有機會看能不能表現出來,對於往後的球賽可能會有些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