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宜蘭拚公投 核四「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顧慮

▲▼副總統賴清德28日宜蘭拚公投,強調核四是「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顧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副總統賴清德28日宜蘭拚公投,強調核四是「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顧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28日在宜蘭連辦3場地方公投說明會,與會的副總統賴清德強調,核四牽涉台灣環境安全,藻礁攸關能源安全,萊豬是經濟安全,公投綁大選與民主安全息息相關,這四大公投環環相扣,呼籲大家投下不同意票,共同守護國家安全。

民進黨28日上午起,在宜蘭五結鄉二結王公廟、蘇澳鎮新城慶安廟、員山鄉香草菲菲芳香植物博物館,舉辦3場次的公投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在活動首場的二結王公廟先上香,祈求國泰民安、下個月公投政府得到人民支持。

賴清德向宜蘭鄉親表示,核四廠停停蓋蓋20年是「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顧慮,桃園藻礁方面,中油與專家學者啟動生態保育,三接應繼續興建,萊豬進口採用國際標準把關,消費者可以自主選擇,至於公投綁大選,因選票太多容易混淆,3年前邊投票邊開票情形,讓各界罵翻天。

賴清德以「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強調說,核四牽涉台灣環境安全,藻礁攸關能源安全,萊豬是經濟安全,公投綁大選與民主安全息息相關,這四大公投環環相扣,呼籲大家投下不同意票,共同守護國家安全。

▲▼副總統賴清德28日宜蘭拚公投,強調核四是「老爺車兼拼裝車」有安全顧慮。(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更多熱門新聞

►金山小白鶴7年後長大「回台探親」? 西伯利亞白鶴嬌客現蹤宜蘭

►龜山島磺煙噴235公尺!高過龜首創17年新高...像大口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