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太陽與鳥兒圖案隨時光流轉 CITIZEN女錶好浪漫

▲▼CITIZEN,CASIO          。(圖/公關照)

▲CITIZEN xC系列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結合鈦金屬的EE1005-54W腕錶,29,900元。(圖/CITIZE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年冬日CITIZEN xC系列女錶以「韶光」為主題,發表3款詩意錶款,面盤上6時方向的小窗,以月亮代表夜晚、流星象徵傍晚、太陽代表白晝、鳥兒代表清晨時光,4個圖案一日復一日隨著時光流轉,伴隨著佩戴者度過分分秒秒。

▲▼CITIZEN,CASIO          。(圖/公關照)▲▼CITIZEN,CASIO          。(圖/公關照)

▲CITIZEN xC系列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EE1004-57A女錶,29,900元。

韶光主題女錶中EE1004-57A錶款則,以CITIZEN xC系列女錶專屬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詮釋,而通路限定的EE1005-54W為雙色錶款,以淺粉色面盤搭配銀色及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雙主色錶殼錶帶;深藍面盤的超級鈦錶款EE1000-58L,則發想自「天空之鏡」,如同是一面反射星辰的水鏡,因此使用特殊印刷技術讓深邃面盤透出點點星光效果,時標3與9則鑲上鑽石,更添華麗。

▲▼CITIZEN,CASIO          。(圖/公關照)

▲CITIZEN xC系列以「天空之鏡」為主題的EE1000-58L錶款,33,800元。

CASIO也從凝視星空擷取靈感,尤其將焦點放在火星與金星,打造猶如火星色調的帶紅銅材質錶圈G-SHOCK G-STEEL腕錶,以及源自金色錶殼、指針搭配棕色錶帶的BABY-G G-MS腕錶,兩只錶均可透過 Bluetooth® 與智慧型手機配對,搭成對錶佩戴放閃。

▲▼CITIZEN,CASIO          。(圖/公關照)

▲BABY-G G-MS 金色系的MSG-B100MV-5A腕錶,8300元。(圖/CASIO提供,以下同)

►20萬的CITIZEN面盤是和紙! 年誤差僅1秒、搶攻高價市場

►G-SHOCK酷黑錶加入碳纖維 多層次更出色

關鍵字:

CITIZEN, CAS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